广州美丽肌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 浏览量:[117648]

广州美丽肌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美丽肌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祛皱要常按摩这几个部位!

祛皱要常按摩这几个部位!

来源:广州美丽肌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9/1/11 17:57:46 By 邵佳佳 阅读(4832)

随着年龄不断的增长,皱纹就随之而来;除了使用好的淡皱产品以外,还要会按摩修复,经常按摩这些部位,就能延缓皱纹滋生。

额头

额头是最容易出现皱纹的部位。按摩时先由下,然后内向外,最后手指由发际滑至太阳穴,用力按压太阳穴美容点。

眼睛

风吹起了蛰伏的发梢,露出了眼角那一点痣。阳光将影子拉得修长,你的笑,我经年不忘。一生短短长长,相逢自思量。自从遇见你,余生皆是欢喜。现在的我,会尽力助人。虽然以前也会,但没有这么尽心,没有如此欢喜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是你,你会这样做。

平时的咀嚼,说话,大笑,容易导致嘴角干燥、产生皱纹。必须注意预防嘴角下垂。按摩做上抬嘴角的动作,以中指按压人中部位,其它手指垂下来按压嘴角两侧及下颌外部。

要紧缩下颌,预防双下巴的出现。小颌处按摩的方法是:以手掌反复揉搓上抬的动作,最后用中指轻轻按压耳朵下方后。不可用力过猛,此处有下颌神经。

颈部皮肤薄,活动次数多,容易产生皱纹或泛黑等老化现象。按摩颈部时先在颈部檫上化妆水和乳液,同时顺着肌纹按摩。颈部的按摩用全部收支,由下往上揉搓。颈部两侧有颈动脉,按压时力度要轻柔。

减龄祛皱套

使用方法:

1:先用分解活肤素涂抹至皱纹部位按摩吸收15分钟

2:祛皱元素喷至祛皱部位按摩吸收8-15分钟

成分:乙酰基六肽-8等

规格:5mlx4支,30x2支

功效:提升、去皱、收紧、嫩肤,美白.真性皱纹,假性皱纹一次

适用人群:

主要使用于25岁之后皮肤开始老化的所有人群使用,能有效防止皮肤老化、松弛、下垂和假性皱纹


关键词:美丽肌密 减龄祛皱皱套

联系方式

广州美丽肌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美丽肌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美丽肌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